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 通洲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除尘设备及配件生产、销售;输送设备、脱硫脱硝设备、废气处理设备、工量具、阀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脉冲单机除尘器安装「通洲环保」&贵州&湖南&甘肃
脉冲单机除尘器安装「通洲环保」&贵州&湖南&甘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5脉冲单机除尘器安装「通洲环保」&贵州&湖南&甘肃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14 20:08
  询价
详细信息

 4975457935_385636633

  脉冲单机除尘器是借鉴国内外技术成功制造的一种新型长袋除尘器,是在守旧短袋式脉冲过滤器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袋式过滤器。它既集成气室反洗和脉冲清灰的特点,又克服普通气室反洗和脉冲清灰的粉尘再附着强度不足的缺点。脉冲单机除尘器还加长滤袋,充足发挥压缩空气强大的除尘效果,是一种除尘速率不错、占地面积小、运行稳定、性能、维护方便的大型除尘设备,可普遍应用于冶金、铸造、建材、矿山、化工等行业。
  脉冲单机除尘器的特点:
  1、脉冲袋式除尘器采用不同房间停风吹脉冲粉尘技术,克服守旧脉冲过滤器和反吹除尘器在不同房间的缺点。除尘能力不错、除尘速率不错、排放浓度低、漏风率小、占地面积小、运行稳定,经济效益好,适用于冶金、建材、水泥、机械、化工、电力、轻工等行业的物料回收和粉尘气体净化。
  2、由于采用脉冲喷吹,一次喷吹就可以达到清理灰尘的目的,可以通过停止不同室的空气来清理灰尘,从而延长清理周期,降低压缩空气的消耗,降低清理灰尘的能耗。同时滤袋和脉冲阀的疲劳程度也相应降低,使滤袋和阀板的使用寿命成倍增加。3、袋子可以在不同的房间维修,而不需要停止系统风扇和系统的正常运行。滤袋口采用弹性膨胀环,密封性能好。滤袋的龙骨为多边形,减少滤袋与龙骨之间的摩擦,延长滤袋的使用寿命。
  脉冲单机除尘器的市场前景是的广阔的。脉冲单机除尘器普遍应用的同时,可能会出现问题,那么,出现问题后我们应该怎样解决呢?
脉冲单机除尘器
常见的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分析:
  1、滤袋的损坏,这是我们在使用除尘器的时候常见的故障之一,一般情况下会表现出除尘速率下降,有漏灰现象。如果只是个别除尘器布袋损坏我们可以依次手动关闭每室的提升阀,观察收尘烟囱,如果哪个室的提升阀关闭,烟囱粉尘排放量民贡献降低,就说明哪个室的滤袋损坏。然后关闭该室的脉冲阀和提升阀,打开检查门,确定破损滤袋的条数和位置,后取下袋,用以盖板将花板孔堵死或直接将破袋袋口扎死。
  2、电磁脉冲阀的漏气现象,这是脉冲布袋除尘设备运行中常见的故障,产生这一故障的原因可能是:①电磁脉冲阀膜片损坏导致的脉冲阀不工作,风包压力降低,气缸关闭,除尘器压差增加,通风量降低。②电磁脉冲阀的气压平衡孔堵塞。解决方法是:①在安装压缩空气管道内部的铁锈焊渣清理干净。②在使用电磁脉冲阀漏气时检查膜片是否损坏,如果损坏要及时换。
  3、如果出现糊袋现象,有可能是脉冲除尘器的运行阻力过大造成的,一台性能良好的除尘器,运行阻力应该保持在1500Pa一下。
  4、如果出现除尘器的除尘速率不佳,可能是新安装的除尘布袋的之间的孔隙大。
  5、提升阀工作异样,出现这一情况是要检查阀板是否脱落,如果出现这一情况只需将阀板位置向上调即可。
  脉冲布袋除尘器含尘气体进入单机后,粉尘经过两级过滤,起先气流速的降低和气流方向的改变,使大颗粒的粉尘由于重力作用和惰性而沉降于集尘箱(A型和J型)。对于B型产品则落入用户的料仓、料斗等设备内;而较轻、较细的粉尘则被滤袋阻留于袋壁,净化后的清洁空气再通过离心力的作用送回车间,从而减少热损失。
  泊头市通洲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xkhbjx.com/)主营:锅炉单机除尘器锅炉脉冲除尘器单机除尘器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我公司所生产的设备广泛应用于冶金、建材、化工、电力、机械、粮食冲压工等工矿、建工企业的烟气净化、粉尘治理及物料回收等。

联系方式(4)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