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 通洲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除尘设备及配件生产、销售;输送设备、脱硫脱硝设备、废气处理设备、工量具、阀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脉冲布袋除尘器订购「通洲环保」&内蒙古&海南&杭州
脉冲布袋除尘器订购「通洲环保」&内蒙古&海南&杭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1脉冲布袋除尘器订购「通洲环保」&内蒙古&海南&杭州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14 20:07
  询价
详细信息
  4975457935_385636633

  脉冲布袋除尘器作为工业生产中很重要的节能设备,而在日常的生产过程中,它是需要我们专人来进行维护和管理的。先是对设备管理人员的选择。相关人员应熟悉除尘器的原理、性能、使用条件,并掌握调整和维护方法,减速机、输灰装置等机械运动部件应按规定注油和换油,发现有不正常现象应及时排除,储气罐、排污阀应每班排污一次36个月清洗一次。电磁脉冲阀如发生故障,应及时排除,如内部有杂质、水分,应进行清理,如膜片损坏应及时换。使用定时式清灰控制器的,应定期测定清灰周期是否准确,否则应进行调整。如使用定压式清灰控制器,应定时检查压力开关的工作情况,测压口是否堵塞,并进行清理。全部检修入孔门上的密封条如有损坏或老化,应及时进行换,定期测定工艺参数,如烟气量、温度、浓度等,发现异常,应查找原因并及时处理。
  脉冲布袋除尘器是过滤粉尘的设备,由于它的使用需要通过人员操作,所以,使用比较谨慎,它可以很的过滤,空气当中的粉尘,时期一些体积大,增城经过,进入脉冲布袋除尘器当中的布袋,沉淀下来,这样不仅使空气净化,而且还降低工业生产当中的耗损,是一种两全其美的方法,也恰恰就是因为它的使用不仅能够减少损耗,而且可以达到节能的作用,所以,才会被一些工业生产所使用。
脉冲布袋除尘器
脉冲单机除尘器在操作和维护前要先戴好防护手套,在对设备进行操作前要将电源切断,使用前要检查所有可拆除部件的稳固性是否良好,并且所有的滤芯要稳妥的固定在花孔板上,还要看下检测窗是否关闭。使用以后要每隔六个月检测一次设备,并且还要进行的维护。我们的脉冲布袋除尘器需要确定箱体内部的密封,不能出现任意的漏气等现象。脉冲布袋除尘器中的滤筒安装需要垂直固定在其中,而且要安装紧凑。对于脉冲布袋除尘器的定期检查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可以及时的发现脉冲布袋除尘器存在的问题,既能够及时的解决。
  脉冲布袋除尘器压缩空气装置包括贮气罐、空压站、管道气动三联件等,对脉冲布袋除尘器还有分气包、喷吹管等。脉冲布袋除尘器清灰动力源来自压缩空气,压缩空气设备通常采用无油压缩机或普通压缩机加油除水装置,尽管如此,为确定压缩空气的质量,设计压缩空气站应尽可能靠近除尘器,避免管路的冷凝产生水汽,而且对于大型脉冲除尘器尽可能采用用压缩空气站,以确定压缩空气压力的稳定性。如果不可能设计用空压站或空压站不靠近除尘器,应在除尘器设备附近设压缩空气储罐,这样,能使压缩空气源压力稳定,另一方面,压缩空气管路上产生冷凝水也可通过压缩空气储罐底部阀门定期排放,确定脉冲除尘器清灰气源的质量。
  罐顶要焊接在储灰罐顶。然后接通引风机然后接通空气压缩机,并且还需要软连接。这是连接到除尘器储气罐的方式。单机除尘器等安装前都需要进行的检查,所有的零件都是完好的,如果发现有损坏或者是变形的,要及时的进行修补,无误后在进行安装。还可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和保持运行,有些用户就是不定期检查单机布袋除尘器,导致设备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出现一些问题降低除尘速率,这也正是为什么有些用户的脉冲布袋除尘器使用一年都没有出现过问题,而有些客户惊颤刚出现一些小问题的原因,由此看来脉冲布袋除尘器的定期检查是多么的重要。
  泊头市通洲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xkhbjx.com/)主营:锅炉布袋除尘器锅炉单机除尘器喷漆废气催化燃烧设备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我公司所生产的设备广泛应用于冶金、建材、化工、电力、机械、粮食冲压工等工矿、建工企业的烟气净化、粉尘治理及物料回收等。

联系方式(4)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