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泊头 通洲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除尘设备及配件生产、销售;输送设备、脱硫脱硝设备、废气处理设备、工量具、阀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单机布袋除尘器生产「通洲环保」&湖北&宁夏&天津
单机布袋除尘器生产「通洲环保」&湖北&宁夏&天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2单机布袋除尘器生产「通洲环保」&湖北&宁夏&天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14 20:04
  询价
详细信息

 4975457935_385636633

  单机布袋除尘器根据实际安装需要,在除尘器地脚尺寸不实的情况下,净气出入口处可在水平面内任意转动n*12°(n为整数),以便于现场空间内管道布置。吊运时可整机吊运,也可将除尘器拆分为上箱体(含气包和花瓣及控制分配器)、中箱体(含检修门)、下箱体、关风器及不算高压气泵几大部分,安装时应注意使除尘器处于垂直状态。
  将下箱体(锥形体带支腿)就位,将下箱体上表面找水平,上好地脚螺栓。将中箱体就位,并与下箱体用螺栓连接(注意在中箱体与下箱体间加橡胶密封垫)。按净气出入口方向要求吊装上箱体,在中箱体与上箱体法兰间加橡胶密封垫,并用螺栓将两个箱体紧密连接起来。选择环境清洁、通风良好、地面平整的地方放置不算高压气泵。在气泵进风口安装好粉尘过滤装置。
  单机布袋除尘器的安装及运行时的注意事项:
  1、单机布袋除尘器过滤袋的质量的好坏,关系到单机除尘器的质量和工作的速率,所以在安装前要先检查滤袋接缝处是否结实,有无脱线或断线、有无破损等。滤袋框架是支撑滤袋的骨架,其加工质量好坏是直接影响滤袋使用寿命的一个重要因素,进行严格检查。
  2、使用单机布袋除尘器的时候要先检查减速机,一旦发现砂粒杂物,要先拆卸清洗千净,组装后用手转动,当灵活自如时,再将润滑油注至标定的油位后使用。
  3、处理风量和各测试点压力与温度是否与设计相符。
单机布袋除尘器
4、脉冲单机除尘器在出厂的时候已经进行质量的检查和空载运转,所以性能的要求是符合出厂的要求的。但是因为在拆装运输的时候,可能会出现碰撞的现象,使设备产生变形,需要及时进行校正处理,否则会影响设备的性能。
  5、风机的旋转方向、转速、轴承振动和温度。
  6、除尘器布袋的安装情况,在使用后是否有掉袋、松口、磨损等情况发生。
  7、要注意袋室结露情况是否存在,排灰系统是否通畅。防止堵塞和腐蚀发生,积灰严重时会影响主机的生产。
  延长单机布袋除尘器滤袋使用寿命的措施:
  1、预喷涂以防止油污附着
  锅炉点火启动和低负荷运行时,通常要长时间投油,油烟经过滤袋时如果事先不对滤袋进行处理,就会对滤袋造成不可恢复的损伤,因此需要对滤袋进行预喷涂。单机除尘器一般认为预喷涂后(可选用石灰粉或粉煤灰),滤袋压差环比增加250~300Pa时,即认为喷涂合格,也可打开净气室盖板,检查布袋积灰均匀即可。
  2、适当的喷吹压力和脉冲宽度
  脉冲布袋除尘器调整适当的喷吹压力和脉冲宽度,避免喷吹压力过大。一般新替换的滤袋,控制喷吹压力为0.20~0.25MPa,随着滤袋运行时间的延长,本身阻力逐渐增大,可适当提升喷吹压力至0.35MPa,提升喷吹效果。
  3、适当的排烟温度
  严格控制排烟温度的变化,防止过高或过低,使用锅炉布袋除尘器时也是如此。避免因燃烧工况不正常,排烟温度骤然升高或者长时间偏高(大于180℃)造成滤袋烧毁,反之排烟温度偏低(小于100℃),出现结露现象,造成滤袋板结,都会对滤袋寿命造成不可逆的重大影响。
  4、停运前后的维护
  单机布袋除尘器在布袋停止运行前,一般需要继续喷吹几个循环,维持滤袋积灰较少,同时把灰斗的存灰全部输送至灰库。在寒冷的冬季,做好布袋除尘器的保温,要定期检查除尘器的漏风情况,有条件的增加加热装置确定滤袋干燥。
  5、适当的过滤风速
  一般含尘浓度好时,过滤风速应取低些,反之则取高些;灰尘颗粒越小,过滤风速应越小,反之则取高些。过滤风速过大,会加重除尘滤袋负荷,增加过滤阻力,导致除尘滤袋使用寿命短,速率低;过滤风速过小,将增加过滤面积,使气箱单机布袋除尘器过于庞大。
  泊头市通洲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xkhbjx.com/)主营:气箱式除尘器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装置锅炉单机除尘器锅炉脉冲除尘器。我公司所生产的设备广泛应用于冶金、建材、化工、电力、机械、粮食冲压工等工矿、建工企业的烟气净化、粉尘治理及物料回收等。

联系方式(4)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